Damoo

带卡/EC/赤安/锤基/死鬼cp/义锖/
超杂食

【EC】咖啡馆日记 (甜邂逅,一发完)



白领万x主治查


欢迎来看老万秘籍:反复打脸横跳 



    为了避开恼人的早高峰,以及德国人惯有的严格作息规律使然,Erik每天都会提早些到公司,顺手在公司旁边的小咖啡馆买杯不怎么好喝的咖啡。

    刚醒来的大脑仿佛尚未和肢体沟通好,要是让Erik比喻自己的话就是个行动能力很好的丧尸,只有咖啡才能让自己清醒点来应付一整天的工作。


    此刻大脑空空的Erik刚推开咖啡馆玻璃门,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像斗牛一样冲出去的栗色团子狠狠的撞了下肩膀。

    Erik是个寡言却又不怒自威的人,起床气伴随的低气压更让他在心里不爽的问候了一下这罪魁祸首的时候,为了保住自己刚干洗完的大衣,Erik还是条件反射的握住了这个“团子”手里的咖啡。


    不清醒的大脑总是在关键时候做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比如Erik被自己手里握住的肉乎乎的带着毛刺的超短指甲逗乐了,再比如刚抬眼想用眼神表达不满,却看到一个仿佛藏着星辰大海的蓝眼睛,伴着咖啡的氤氲更像给大海罩了层薄雾。

    因为身高差的关系,“团子”本来就稍显稚嫩的脸被抬起的狗狗眼衬的更孩子气,嫣红的嘴唇像果冻一样上下相碰“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有意的”,说完还尴尬的用舌尖抿了抿嘴唇,滢滢水光下的唇就像裹满了蜂蜜的最好吃的甜品。


   哈,不就是轻轻擦了下肩膀么!有什么大不了的!Erik在心里瞬间变脸,那速度比变脸谱还快,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绅士的为他开门,退步让路,作出“先请”的手势。


    “团子”一溜小跑奔远了之后Erik还不忘回头看看人家走的方向。


    嗯,和公司一个方向的。


    这个方向除了公司就是个顶尖的教学医院。


    Erik突然莫名的不知道哪儿蹦出来了点开心。




     Emma作为一个秘书,不但有不畏权威的气势,超高的行动能力,更有敏锐到让人发指的观察力。不然也不会在Erik手下呆这么久。

    所以当自己的boss在旁人看来依旧面无表情踏入办公室的时候,Emma从他晃动幅度都变大的咖啡杯知道,这家伙今早心情好得很,要是给他根尾巴没准都能晃上天。


    例行去做报告,就要在转身离开的时候,Erik犹豫一下之后叫住了她“最近公司有新人来么?”

    ??Emma在背后两眼一翻,这是恐龙要复活了还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Erik竟然关心新人?人精Emma又联想到今早boss的好心情,八卦之魂突然熊熊升起,以上情绪皆在不到一秒内完成,Emma以极其专业的表情管理转身,回答道“是的,一会给您把名册送来。”问都不用问,不给他任何一个能犹豫的机会。

   但让Erik遗憾的是,今早的这个冒失鬼并不是公司里的员工。Who cares,我只是想了解下公司人事部新动态罢了。

    有点出乎意料的,接下来的一周的时间,Erik每天早上都能在咖啡馆碰见那个团子,毕竟像自己作息这么严苛的人还是少数。


    团子仿佛非常不适应这个时段起床,每天来咖啡馆的时候恨不得闭眼睛走路,只有目光偶尔对视的时候才会强行睁大一些,被黑眼圈笼罩的蓝眼睛总是带着一丝丝困意。

    有时候团子排队在自己之前,软软的栗色头发总是有一两撮不太听话的捣蛋鬼,翘翘的,被主人抓了好几次却依旧挺立。


    这时Erik就非常满意自己的身高,可以仗着高出来的大半个脑袋来观察团子的一举一动还不被发现。甚至Erik都有种帮揉他头顶的冲动,但想到这里就赶紧摇摇脑袋,自己又不是gay,只是有趣而已。


    团子这个代号Erik也非常满意,不但小小一团嫩呼呼的,还因为他非常喜欢甜甜的东西,每次都点Erik绝对不会碰的、认为会把自己齁死的东西。不过团子再甜,也掩盖不了身上萦绕着的消毒水味。


     然而第八天就没这么幸运了,一早起来黑压压的云压的人喘不过气,瓢泼大雨伴随着呼啸的风刮的人阵阵寒战。

    Erik匆忙的洗了漱,比以往提前很早的出门了,果不其然,路上交通状况非常糟糕,好在Erik打好了提前量,还是像往常同一时间迈入了咖啡厅,然而在店里磨蹭了半天都找不到让自己眼前一亮的那个团子。

    我才不是为了碰见人呢只是怕上班迟到而已,Erik好久不见的起床气低气压又出现了,一定是因为这该死的破天气。


    Erik手下的员工们,都和其本人一样非常有个性。比如Azazel,这家伙白天是公司职员,晚上是DJ顺便磕嗑药泡泡妞,不过只要不影响业绩不惹事,Erik无所谓手下是什么妖魔鬼怪,统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在Erik颇为不爽的一边揉着频频跳动的右眼,一边和员工Azazel乘电梯的时候,我们的DJ新星Azazel,就这样直勾勾的的栽了下去。


     Erik知道为什么右眼一直跳了。


     作为领导,就总是要关心下属的。Erik蹲下去拍了拍Azazel的脸,对方却只是整了下眼然后又昏了过去。无法,Erik只让叫上别的人一起把他抬到隔壁医院了。


    Erik不仅是领导,还是在场人员,自然和医生沟通的这种事由他来做。从急诊室出来的是昨晚的值班医生Charles,在临下班的时候来了急诊想必心情也一团糟。     


    Charles也懒得看陪护人了,拿着一堆签字单直勾勾的简单交代了下状况然后让他签字。Erik面无表情的从医生手里接过笔,

    诶?等一下,这个医生的手指头,被啃的短短的还带着毛刺真像个小孩子,还有从手术帽里钻出的一小缕不听话的栗色发丝。

     Erik悄悄的低了下头侧眼去看藏在口罩和手术帽里的眼睛。果然是那个熟悉的总带着困意的蓝眼睛!


    Charles感觉好像有人在盯着自己?刚一抬头,就看见了每天早上自己在咖啡厅里寻找的那张脸。


     第九天的咖啡馆里,正在排队的Erik感到身后的门被人推开了,熟悉的消毒水味钻入鼻子,Erik情不自禁的勾了勾嘴角。

    “要两杯卡布奇诺。”Erik丝毫不觉得自己喝甜的有哪里不适应,转头把另一背多点的咖啡递给了身后的Charles。

    Charles惊喜的看了看咖啡,又望了望他,

    张口道

   “我可以不用每天特意来咖啡馆见你么?这位先生。”




————————————————————


Charles视角:


我们科室里有一台咖啡机


但是那天杀的咖啡机今天早上竟然坏了


要到明天才能修好


我就下楼买个咖啡应该不会碰巧这时候来急诊吧。


事实告诉我们墨菲定律是真的存在的。


因为这急诊我还差点把咖啡泼在了一个辣的要死的男人身上。我想睡他!但我的基达好像有点不准了。


忙完之后的Charles想,不如明天再去咖啡馆碰碰运气吧。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