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o

带卡/EC/赤安/锤基/死鬼cp/义锖/
超杂食

大家快来品品刺客联盟里的一美。




湿漉漉的蓝眼睛看一眼就要着迷了!




于是又一个梗熊熊升起了…




这样的查查老万能把持得住么!!




绝对不能啊!!!!








冷峻特工万x新人特工菜鸟查








查父亲意外死亡,而警方却一直迟迟推脱调查毫无进展,对调查结果也含糊不清,查深感其中大有文章,于是就开始私自行动,按着父亲生前的蛛丝马迹开始研究,但还没发现什么就在大马路上被大马路上飙车的Erik手一捞扑进车里。查还没搞清发生了什么就被Erik一按脑袋俯身,车后的一颗子弹擦着查头顶而过。才发现后面还有一伙人在追他们。Erik废了好大力气解决了他们并把查带回了他们的大本营—基诺沙。




基诺沙头头-肖告诉查,他的父亲就是被追他们的那伙人—天启杀死的,因为他父亲手里有他们走私军火的关键证据。而肖自我介绍为查父亲的盟友,企图帮助查父扳倒对方但失败了,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让查带着证据去见天启,就可以趁机复仇并扳倒天启。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培养查成为一名特工刺客,并把他交给Erik来带。




但查并不信任肖,不过却接受了培训,毕竟当务之急是先有自保的能力,不过查不愿意把父亲的证据交给他们,而且也真的不知道证据在哪儿,就谎称对此毫无头绪。




Erik是个没有感情的特工培训机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查非常非常严厉,而且能动手的绝不动嘴,查被揍的非常惨。刚开始查对此非常生气,不过固执的查还是坚持下来而且进步的飞快,Erik心里对他还是有些许认可的,而且Erik虽然冷面话少,但性格里还是有些刚正的,他知道肖那套话就是在骗查,用查作诱饵来消灭对家天启,所以对于查的处境也有一丝悲悯。



但查不这么想啊,查本身不信任肖和他的团伙,再加上Erik给他揍成这样,所以查想的是有朝一日一定要狠狠的揍Erik一顿报仇哈哈哈哈哈。




后来出师的查带着肖做的假证据去完成肖给他的任务了,但是在交涉和抢夺战中意外得知杀死自己父亲的原来是肖!而父亲手里的证据其实是天启和肖共同的犯罪证据!知道真相后的查强压悲痛装作不知道配合肖灭了天启,而后直奔肖想要灭了他却发现肖已命令手下要处死查,查顺手抓了Erik当人质并质问他父亲的死。意外的是Erik并不知情,肖对他也有所隐瞒,不认同肖+对查越发有依赖的Erik相当配合的当人质(刚练出几天的三脚猫查怎么可能是Erik的对手呢),甚至为查以身挡住一颗狙击而来的子弹并趁机为查制造机会灭了肖…




然后…




然后就是查带着养伤Erik去过美好的小日子去了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